挖网络 | 注册 | 登录 | 供应 | 求购 | 产品 | 分类 | 黄页 | 采购 | 行情 | 展会 | 招商 | 百科 | 品牌 | 资讯 | 更新 | |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广州嘉煌热印有限公司

华东、华南 、华北、华中、华西、国内外以及海内外进出口行业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联系方式
  • 谨慎交易,谨防被骗!
  • 联系人:廖凌杰
  • 电话:020-28991995
  • 手机:18565102878
最新注册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广州嘉煌热印有限公司 » 供应产品 » A4热升华转印纸烤杯纸热升华墨水专用热升华纸手机壳球衣转印纸
A4热升华转印纸烤杯纸热升华墨水专用热升华纸手机壳球衣转印纸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80A4热升华转印纸烤杯纸热升华墨水专用热升华纸手机壳球衣转印纸 
单价: 22.00元/包
最小起订量: 1 包
供货总量: 100000 包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07-25 15:07
  询价
详细信息


热升华转印纸卷筒热转印纸烫画纸升华纸 

热升华转印是将人像、风景、文字等图文使用装有热转印墨水的喷墨打印机以镜象方式打印在热升华转印用喷墨纸上,再经过热转印设备加热到200℃左右,使热升华纸上的热转印墨升华渗入到承印物,从而把纸上的图象逼真地转印到纺织品、瓷杯、瓷盘、瓷板、金属等材质上的一种新工艺。

  产品规格: 

  热升华转印用喷墨纸卷筒纸常用的规格: 

  幅宽:0.21m;0.30m;0.42m;0.48m; 0.61m; 0.914m; 1.118m; 1.3m; 1.6m; 1.62m(2.2元/平方米) (可按用户要求定制) 

  平张纸常用的规格: 

  A4:21cm * 29.7cm (每包100张) 

  适合产品的打印机:ESPON; Mimaki; Roland;武藤 

  热升华转印纸的使用 

  1、什么是热升华转印 

  热升华转印是将人像、风景、文字等图文使用装有热转印墨水的喷墨打印机以镜象反转方式打印在热升华转印纸上,再经过热转印设备加热到200℃左右,热升华纸上的热转印墨会以气化的形式渗入到承印物,从而把纸上的图象色彩逼真地转印到纺织品、瓷杯、瓷盘、瓷板、金属等材质上的一种新工艺。 

  2、适合我们产品的打印机 

  普通喷墨打印机:爱普生C65、830u、R210、R310、R800、1520K、EX3、1290、2100、Lenovo:CJ100 等 

  宽幅喷墨打印机:爱普生3000、4000、4000HS、7600、9600、10600;Roland、Mutoh、Encad、Mimaki 等武藤 

  3、要使用专用的热升华转印墨水 

  一定要使用热升华转印墨水,这种用分散染料制作的墨水,在转印温度下会产生升华并与承印物染色。品质好的热升华墨水不宜堵塞喷头,色彩逼真,稳定性好。 

  4、调节合适的色彩浓度 

  在电脑中调整色彩的浓度,避免出现墨水过多不易干的情况,调整之后需要检查一下热转印的效果。 

  5、调节合适的热压温度和时间 

  热转印的温度范围约180-220℃,时间约15-20秒,在正式批量转印前应该先做小试决定最佳工艺参数。 

  6、热转印时热压面必需紧贴 

  在热转印时热压面、转印纸、承印物表面必需紧贴,不能有空隙,否则会出现转印图文模糊现象。 

  7、热升华转印的优点 

  热升华转印图文色彩鲜艳、丰富,其效果可与印刷相媲美,热升华转印是在高温下使热转印墨水受热升华渗入物体,凝华后即形成色彩亮丽的图像。所以,热转印产品经久耐用,图像不会脱落,龟裂和褪色


特别提示:以上A4热升华转印纸烤杯纸热升华墨水专用热升华纸手机壳球衣转印纸的供应由广州嘉煌热印有限公司自行免费发布,仅供参考。该A4热升华转印纸烤杯纸热升华墨水专用热升华纸手机壳球衣转印纸产品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未证实。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如需了解更多关于A4热升华转印纸烤杯纸热升华墨水专用热升华纸手机壳球衣转印纸的产品规格型号及批发价格或产品图片等详细参数说明资料;您可以进入广州嘉煌热印有限公司网站咨询。
 
本页收录查询:A4热升华转印纸烤杯纸热升华墨水专用热升华纸手机壳球衣转印纸
复制本页链接:http://www.wawangluo.com/gongying/show-58657.html

询价单
A4热升华转印纸烤杯纸热升华墨水专用热升华纸手机壳球衣转印纸手机版:http://m.wawangluo.com/5-0-58657-1.html